CCEF Logo

資助(望豐小學)學生工作記錄
日期:2014年12月26日下午
地點:貴州雷山縣望豐小學

資助項目:
本基金資助49名學生交收善款儀式、拍攝工作記錄照片。
2014慈善助學攝影團團友購買餅、糖果送予學校師生作慰問。
本基金委員與校方老師商討資助工作細則和未來發展的工作。
資助2014-2015年度資助(望豐小學)學生名單,大部份學生從(羊卡思源小學)調往該學校合拼就讀。

2014年資助工作變更方案
根據貴州雷山縣教育局實施(整合教育資源計劃),進行撤點合拼學校的決定,如雷山縣羊卡思源小學、三角田小學及黃里小學这三所學校都是村级小學,現時縣教育局將三所學校大部份學生調往指定學校上課。有見及此,本基金在(邀請資助貧困學生計劃)上作適當的調整,有關各善長在今年2014年資助貧困學生名額數量、學習費金額2013年的資助總金額相同,處理工作變更方案如下:
1-a.本基金代跟進的受資助學生,將告知各善長現時他們的去向。
1-b.如本基金代跟進的學生被調往其它學校,或畢業離校和退學等原因,本基金在沒有能力繼續跟進的情況下,本基金將這名額善款撥入「香港CCEF基金獎學金」內,進行獎勵雷山縣各中小學積極進取的優異學生用途)特此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