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EF Logo

本基金仝仁隆重邀請 鄧景衡先生成為(中國山區兒童就學(香港)關注基金有限公司 名譽主席),熱烈恭賀!!

鄧景衡先生和太太盧綺蓮女士連續多年以「A鄧獎學金」名義,每年捐贈十多萬圓港幣善款,贊助中國山區兒童就學(香港)關注基金有限公司,善款應用方面有:善款總額50%是資助國內山區學校貧困學生(1.連續資助貧困學生三年學習費)方案,另項善款總額50%是針對山區學校的硬件(2.維修學校教學樓設施,拓展山區學校圖書室計劃),(3.贊助優異中學生獎學金計劃)等。

A鄧獎學金-簡介

A鄧(鄧景衡先生)是一位香港商人,十多年來,他在國內創立和致力提供個人護理用品,尤以旗下的“ABC”品牌享譽全國,獲得到可喜的成績和發展之余,A鄧沒有忘記對社會的責任與回饋,盡能力地支持家鄉文明建設,常開展「尊老愛幼」的活動。他積極扶持國內社會的未來棟樑,詹前顧後資助偏遠山區學校的一群莘莘學子。與此同時,協助同學們享有安定的學校環境,提高貧困學生餐食營養標準,祈創造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良好基礎條件,盡一份綿力。